日常15

刚和友人约明天一起去浪,问她:“那中午吃啥?”
友:不知道诶……我对这边有什么好吃的不是很清楚……
我:什么我也……怕不是两个假的当地人。

然后我爹听见了,他说哦那谁不是在xx小区吗,我和你妈年轻时经常去吃那里的一家包子铺,三代祖传手艺可好吃了。
我:诶不是我们两个小姑娘去吃饭老爸你居然推荐包子铺……
我爹:(还在回忆)那家的水煎包最好吃了,还有海带胡辣汤。你爷爷每次都要我们给他打包二十多个包子带回家。
我:……但我对包子铺没有印象诶,怕是没有吃过。
我爹:肯定的,在你出生之前就关门了。
我:………???

最后还是没有解决明天吃什么这个主要矛盾(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
© 焦糖海盐芝士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